“百载风云开盛世 丹青翰墨颂党功”书画笔会南岸区举行

2021年06月28日22:3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28日电 6月26日,主题为“百载风云开盛世,丹青翰墨颂党功”的书画笔会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书画爱好者们现场以书画艺术交流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希望用优秀的文艺作品鼓舞人心,增强党员干部和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全市各界书画艺术家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书画笔会。在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书画艺术交流的方式,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礼赞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艺术家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在党的旗帜下进行文艺创作,用优秀的艺术作品歌颂人民,鼓舞人心,为提升中华文艺影响力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文化艺术公司妙品堂负责人李湃清表示,用笔墨和色彩来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更深切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刘政宁、赵文兰、薛成毅)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