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山隧道路灯照明改造工程完工

2021年08月06日16:0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改造的隧道路灯照明。南岸微发布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6日电 近日,重庆市南岸区发布消息,南山隧道路灯照明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据南岸区城市管理局介绍,南山隧道路灯自2016年初建成亮灯以来,由于使用时间较长,隧道部分路段灯具已产生光衰。为此区城市管理局邀请了重庆市城市照明中心对南山隧道的照度、亮度进行了全面检测,测试数据显示南山隧道入口段、过渡段、出口段照明数值均低于现行隧道照明规范标准值,亟需进行照明提升。

改造的隧道路灯照明。南岸微发布供图

  今年6月,区城市管理局正式启动南山隧道路灯照明改造工程,并于7月在亮度不达标的路段安装 LED 隧道灯156盏。改造后的南山隧道灯照度和亮度均得到了显著提高,极大地保障了南山隧道内行车安全,进一步优化改善了市民出行环境。(刘政宁、侯静)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