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重庆联交所获评全国首批中央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

2021年08月10日16: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0日电 近日,财政部发布《关于公示具有承办中央管理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能力的产权交易机构名单的通知》,确定重庆联交所集团为全国第一批具有承办中央管理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能力的产权交易机构。自此,重庆联交所集团成为中西部地区唯一获得中央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中央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两大国家级交易资质的产权交易机构。

  重庆联交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要素市场资源配置优势,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产权交易全产业链,为促进国有金融资本保值增值,优化国有金融资本战略布局,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体制,提供“重庆方案”和“重庆实践”。(胡虹、李金)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