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豪迟义齿口腔:50000瓶水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2021年08月12日16: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2日电 11日,豪迟义齿口腔开展公益活动,为渝北区600余名一线工人送去夏日清凉。

  送水活动现场。豪迟义齿口腔供图

  据了解,本次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豪迟义齿口腔累计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渝北两路环卫所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50000余瓶。

  据公司董事长卢志国介绍,自2013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健康行业、良心产品、专注高端、打造个性”的经营理念,持续开展为百岁老人免费定制义齿的活动,为困难人群提供免费或优惠的诊疗服务,努力做患者和医生都满意的义齿产品,“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开展口腔健康科普讲座,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口腔医生,开展更多慈善公益活动。”

  渝北区城市排水事务中心负责人提到,由于工作特殊,工作人员一般都是自己带水杯,“今天收到豪迟义齿口腔送来的瓶装水,让我们感到非常贴心,这些矿泉水足够100多名一线工人喝1个月了!” (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