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猪八戒“筋斗云”平台:赋能企业、园区数字化管理

2021年08月22日10: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22日电 当前,园区数字化成为推动产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和源动力。2021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期间,猪八戒网将推出数字化管理运营解决方案“筋斗云”系列产品,助力生产性服务创业者和企业迈入创新驱动、自主增长发展轨道,提升产业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聚焦社交私域流量需求 降低企业数字化成本

  据猪八戒网数据显示,随着互联网用户规模增长放缓,企业的社交私域运营需求在2021年较2019年增长100%以上,以SaaS为代表的数字化获客产品受到企业热捧。

  目前,许多中小微企业面临运营平台多样、人力资源有限、无力开发综合管理系统等发展痛点。为此,猪八戒网通过整合过去15年里非标企业服务平台的运营能力,打造了服务数字化经营平台“筋斗云”,助力生产性服务企业快速搭建、运营、宣传、管理独立店铺。同时,针对部分服务业做标准化的交付管理、供应链人才管理,有效减少人力摸排情况、降低分析问题的难度和成本。

  “‘筋斗云’可以解决客户沉淀、私域客户经营、交付管理、企业经营管理、渠道获客等多方面痛点。”猪八戒网常务副总裁袁进表示:“此外,‘筋斗云’在企业发展中的应用还能进一步降低数字化成本,赋能企业运用数字化工作方式、经营方式寻找第二增长曲线。”

  打造生产园区“驾驶舱” 数字化管理“快又准”

  据了解,猪八戒网将在今年智博会期间发布政府园区数字化管理运营解决方案--八戒筋斗云(园区版),该平台通过互联网、5G、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依托猪八戒网数千万企业服务商,数百万专业服务机构赋能以及全国数百个园区运营管理经验,在推动园区数字化智能管理、提升园区招商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挖掘园区运营方自我造血能力等多方面带来多重利好。

  “‘筋斗云’就像一个驾驶舱,园区内方方面面的数据资料都显示在这个平台上,园区管理者可以随时根据数据信息对园区生产做出调整,实现‘一站式、全场景、全链路’的数字化跃迁。”猪八戒网政府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向东介绍:“接下来,猪八戒网将积极与全国各地地方政府和园区运营主体展开一系列合作,帮助园区构建‘1+N’园区集群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同时,猪八戒网还将在线下设立实体运营服务中心,并派专职运营人员入驻,积极为园区数字化转型需求服务。”(胡虹、马春鹏)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