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足展馆四大板块亮相2021智博会

2021年08月23日19: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市民在大足展馆与大足石刻“打招呼”。大足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23日电 23日-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位于N3展馆的大足展位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本次智博会上,大足区以“成渝战略节点、智慧文旅新城”为参展主题,从数字赋能、智惠五金,创新驱动、多“链”发展,智慧城市、集聚发展,智慧应用、服务发展四个板块展示大足的智能成果。

  在“数字赋能、智惠五金”板块,展馆以多媒体形式对大足五金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展示。在“创新驱动,多‘链’发展”板块则通过5G+数字化车间、高精度智能传感设备、硅基氮化镓(GaN-on-Si)外延片、智能设备玻璃面板等产品,对大足区高新技术进行展示。

  “智慧城市、集聚发展”板块则展示了大足区新型智慧城市“一云双中台”建设情况。“一云双中台”是大足区智慧城市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能力平台,能够满足大足区未来5年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所需的存、算、传需求。

  在“智慧应用、服务发展”方面,大足区展馆展示了智慧文体、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城管、智慧交通、智慧住建、智慧停车以及智慧民政等内容。(刘政宁、谢佳洁)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