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交运: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2021年09月01日20: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日电 8月30日,重庆交运集团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委会,听取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抓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会上,重庆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华强调,要主动作为,措施有力,真抓严管,压实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坚决杜绝“纸上履责”“口中尽责”的形式主义。

  据悉,每个季度重庆交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向集团党委会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抓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让每位党委委员从认识上、站位上到位,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的理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下一步重庆交运集团将继续增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相统一、对人负责和对事负责相统一、发展规划和队伍建设相统一、提高能力和提高素质相统一,增强与岗位相匹配的综合素质。同时将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检查督促力度,严格问责处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落实落地落细。(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