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渝鉴春风” 海口十里春风重庆推介会举行

2021年09月13日15: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11日下午3点,海口十里春风项目重庆推介会在观音桥全季酒店如期举行。活动现场,海口十里春风项目拓展总监陈万捷携其团队成员为来宾带来了详细的项目解析。

海口十里春风项目效果图。海南合甲投资集团供图

  据介绍,海口十里春风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南侧的云龙湖畔,畅享飞机、高铁、城际列车、环岛高速等立体交通网络,坐拥3000亩原生态云龙湖,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是十分宜居的度假项目。

  项目占地约360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方,并以书院文化为精神内核,精筑海口人文湖居。在海口十里春风内部,配备滨湖公园、幸福农庄、度假酒店、风情商街、海南省图书馆云龙分馆、无边泳池、业主餐厅、康乐中心、幼儿园等完善配套,将打造集养生度假、生活艺术、休闲游乐、居住教育为一体的海南自贸文旅综合体。项目首推B1及S5栋商业产品,建面约46-70㎡,5.7m层高。

  在设计方面,海口十里春风力邀绿城系设计团队主笔项目规划及产品设计,引入绿城新颖迭代产品,匠心打造现代高层商业、新亚洲风格多层洋房以及新中式风格叠拼三大产品组合,敬献舒适旅居。

  推介会上,海口十里春风项目策划经理伍理剑还从自贸港顶层制度设计到海南产业布局,从江东新区规划到临空经济区建设,有条不紊地为宾客讲述了当下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海南合甲投资集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