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学党史、猜谜语 喜迎中秋节

2021年09月16日19: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猜灯谜。喻庆摄

  人民网重庆9月16日电 学党史、猜灯谜、品月饼……中秋节佳节即将到来,9月16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晒光坪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节活动。

  本次中秋活动以“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为主题,邀请辖区居民群众前来参与,组织党员代表与居民一起学党史,并就居民们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商讨,共同商议解决方案。

  活动中,辖区居民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兴高采烈地猜着谜语。

  “这样的活动很贴心,今天我们不仅来向社区反映了生活照遇到的问题,还猜了谜语,得了礼品。”社区陈婆婆高兴地说。

  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促进居民和社区之间的和谐关系,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晒光坪社区准备了丰盛的奖品,并提供平台让大家相互交流。“我们立志以党建引领服务社区居民,让居民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共创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社区负责人表示。

  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及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信任感,还接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刘政宁、李春颖)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