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金融知识送进企业 交行重庆渝北支行开展助残活动

2021年09月24日21: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全国“残疾预防日”来临之际,渝北区残联和交行重庆渝北支行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渝北区民政福利企业重庆某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扶残助残 反电诈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在宣传活动现场,交行重庆渝北支行工作人员通过PPT播放和讲解、现场答疑及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常用套路和作案手法,增强他们的金融安全意识,不随意出租、出借银行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牢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交行重庆渝北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把金融知识送进企业,让企业员工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提升反诈、防诈能力,是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接下来,该行还将持续把金融知识送到社区,送到市民身边。(交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