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长安福特EVOS在重庆下线 唐良智出席下线活动

2021年09月25日09:19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9月24日,长安福特EVOS在重庆下线。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出席下线活动。

  市领导段成刚,长安汽车总裁王俊,长安福特总裁何晓庆、执行副总裁赵非等出席。

  活动现场,唐良智听取长安福特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察看生产流程,了解长安福特EVOS、福特野马Mach-E电动车供应链保障、车辆性能、市场销售等情况。唐良智祝贺长安福特EVOS正式下线。他说,当前,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正在经历深刻变革,企业的技术、创新、管理、品质、品牌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希望长安福特抓住机遇,坚持高端化、智能化、新能源化方向不动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丰富中高端品牌谱系,巩固提升长安福特品牌价值,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重庆将坚定支持长安福特在渝发展。

  据了解,长安福特EVOS是福特中国2.0战略的首款产品,集“智感设计”“智能交互”“智慧驾驶”于一身,充分展现了福特产品设计和智能科技发展方向。

  福特汽车、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