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创新助推重庆国资监管数智化进入快车道

2021年09月30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创新推广重庆国资大数据监管应用服务,9月29日,重庆国资大数据公司委托相关单位召开听证会,对重庆国资大数据监管平台服务费用精算咨询成果及相关审核情况,开展了现场听证答疑并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与会专家认为通过服务模式开展平台建设是一种模式创新,符合集约化建设规律,有利于整体降低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成本,有利于提高平台服务效率。

听证会现场。国资大数据公司 供图

  本次听证会分为现场听证以及专家评审两个环节,受邀参会单位为隶属于重庆市国资委的各市属国有重点企业,评审专家来自于市大数据发展局、市经信委、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以及市设计院等单位。

  据悉,国资大数据公司构建的国资大数据监管平台,不仅实现国资监管业务全覆盖,还为国资国企提供了宣传、沟通、商旅、在线培训学习等综合服务应用,有力支撑国资国企应用创新和数智化转型。

  据国资大数据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公司正逐步开展平台二期建设,主要在2021年底初步建成覆盖市、区(县)两级国资监管机构和所监管企业的国资监管数据采集交换平台,形成重庆统一的国资监管业务数据指标口径,实现重庆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网络通、数据通、业务通、视频会议通”,构建重庆国资国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实时动态国资监管体系。(重庆国资大数据公司)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