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面部泛黄应该怎么改善

2021年10月15日15:5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肤色泛黄是很多求美者都会出现的皮肤问题,常常给人一种气色不好,营养不良的感觉。那么,如何改善面部泛黄的皮肤问题呢?

  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医疗院长张歌表示,要改善皮肤发黄的前提是要弄清楚,是什么导致了皮肤暗黄没光泽。而生活当中,引起面部皮肤泛黄的因素有很多,压力过大、紫外线辐射、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新陈代谢缓慢、个人卫生不彻底、补水不足都容易造成皮肤暗黄没光泽。想要改善皮肤发黄的情况,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改善:

  喝水

  大家都知道喝水的重要性,女人需要补水,水分充足自然就有好皮肤,所以,坚持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喝杯白开水,为了增加效果,可以在清水中加入适量盐,可以起到清肠排毒的作用。

  运动

  瑜伽是所有的运动中,排毒效果最好的。由于这时皮肤处在完全放松的状态,所以细胞生长和自我修复效率最高,细胞分裂速度要比平时快8倍左右。紧张的神经得到了放松,全身的体液循环加速了,更有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而毒素地排出最有利于去斑和痘痘的消除。同时,瑜伽还可以令皮肤内层的水分更加充足,从而缓解肌肤的干燥现象,令肌肤更加水嫩。

  隔离防晒

  紫外线为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暗黄发黑,想避免这种问题出现,那么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和隔离,可以使用效果好的防晒霜和隔离霜。另外,还要记得回到家后就要马上卸妆。

  脸部清洁

  脸色暗黄看似由于营养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脸部肌肤表皮的角质层没有进行正常新陈代谢而导致。去脸部肌肤的角质是快速改变肤色暗沉、暗黄、无光泽的方法之一,去角质后的脸部肌肤,不仅能够让脸部肌肤变得白皙嫩滑,还能让护肤品的营养快速地渗入肌肤底层,滋养肌肤,让脸部肌肤的肤色更加明亮润泽。

  敷面膜

  不要小看一张小小的面膜,每周做大概一到两次,长期坚持了以后你会发现面膜对皮肤的改善还是有作用的,既可以补水、美白,还可以缓解痘痘的生长,不过前提是选对适合的面膜产品。另外,皮肤暗黄的人尤其需要注意补水,所以建议在敷面膜之前先用保湿水将脸保湿,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