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渝北:重阳节里活动多 敬老爱老情意浓

2021年10月15日17: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玉峰山镇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15日电 近日,在渝北区玉峰山镇广慈养老院,一场《学说普通话》的小品逗得在场老人们哈哈大笑,气氛热烈。当日恰逢九九重阳节,为更好地关爱老年群体,玉峰山镇和广慈养老院联合为这些老年人们送去了舞蹈、评书、金钱板、唱歌、走秀等一系列节目,给他们带去欢乐。

  同时,玉峰山镇还组织了一场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在职领导干部也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畅谈玉峰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玉峰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干部有很多智慧和经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外,玉峰山镇各村社区也举行了养老敬老座谈会。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对特殊老年群体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米、油、面等慰问品,以示关怀。(刘政宁、谭凤)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