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张兵兵火锅牛油举办牛油锅底品鉴发布会

2021年10月15日21: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0月15日,一场由张兵兵火锅牛油举办的“潮牛无限,味定乾坤”牛油锅底品鉴发布会在重庆渝大狮老火锅解放碑店举办。

  随着90后、00后的在餐饮消费行业的“鹊起”,以新消费主体为主导的“Z世代”已经到来,好吃不再是火锅唯一的标准,“潮流”“美观”“好耍”“多元化”等关键词蜂拥而至,一个品牌要想在火锅“新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这些词汇必定是绕不开的关卡。

  另外,火锅餐饮品牌的大规模扩张,也让重庆火锅的“地域标签”在渐渐弱化,“火锅中餐化”,“火锅全国化”早已成为火锅发展的“洪流”。这些新趋势也在本次张兵兵的发布会当中被提炼了出来,并给出了一些相应的来自张兵兵的“解决方案”。

  面对火锅消费主体改变和全国化的主趋势,张兵兵及时抓住了火锅赛道的可观前景,基于重庆火锅传统味型进行创新。张兵兵提出不仅要助力周师兄、楠火锅、朱光玉这样的火锅大牌走向全国市场,更要让重庆的千千万万火锅餐饮人能够在锅底味型方面突破同质化壁垒,避开高成本阻碍,顺应新消费需求,让重庆火锅不仅走向全国,更要走向全球,让世界品鉴中国火锅的好味道。

发布会现场。张兵兵供图

  据了解,发布会现场聚集了各路餐饮专家共同探讨火锅未来新趋势,重庆渝中火锅烧烤行业商会会长冯龙及一众火锅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

  发布会上,张兵兵火锅牛油创始人张泽兵在现场分享了举办本次发布会的初衷——助力重庆火锅走向全国。他认为未来的火锅市场要看重庆,张兵兵也会深耕重庆市场,顺应新趋势,做好牛油创新研发,开创更靠近原滋原味的“新锅底”。

张泽兵作分享。张兵兵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张兵兵火锅牛油市场团队还在现场针对火锅行业趋势、重庆火锅品牌现状、市场上客户痛点等问题制定了相应解决方案:瞄准“Z世代”用户画像,从味型,外观等方面打造差异化锅底,完成消费者与品牌的最后一米沟通,助力品牌超预期满足消费者需求;找准市场痛点,以“成本+创新”作为突破口,让重庆火锅走向全国化。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张兵兵还带来了两红、两白四款创新锅底——“正宗糊辣老火锅”、“原脂‘源味’重庆老火锅”、“浓香牛棒骨汤锅”、“跷脚牛肉”。珮姐老火锅创始人颜冬生品鉴后表示,张兵兵正宗糊辣老火锅的好味道代表了张兵兵牛油创新研发的实力,可以帮助众多火锅品牌走向更高更长远的未来。

  张兵兵火锅牛油作为重庆地区火锅牛油行业的领头供应商,从销售牛油产品到提供差异化锅底解决方案,助力了许多火锅品牌走出重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我们相信,本次发布会能带给重庆火锅的不仅仅是几款高品质锅底,而是为整个重庆火锅行业带来创新发展的驱动力,助力重庆火锅走向全国化,国际化。”张兵兵火锅牛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这一愿景,张兵兵火锅牛油也在持续深耕火锅锅底创新方案,不断完善锅底味型特点,蓄力品牌内功,厚积薄发,让行业看见牛油领航品牌张兵兵的力量,让世界看见中国火锅餐饮的力量。”(张兵兵火锅牛油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