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金凤镇开展“金钟罩”小程序反诈宣传

2021年10月20日18: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0日电 为捂好群众钱袋子,高新区金凤镇狠抓防范宣传工作,10月18日、19日深入开展“金钟罩”反诈宣传活动,让反诈宣传走进老百姓生活。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详细解释“金钟罩”小程序的防诈骗功能,并向群众披露当今新型电信诈骗的各种方式手段,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防诈防骗知识,有效提升防诈防骗意识。

  此次活动向群众、企业、农家乐等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注册“金钟罩”小程序近400余人次,对注册人及添加的家人实施精准防诈保护,营造浓厚的“反诈宣传,人人参与”的氛围。

  金凤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反诈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不断在防范宣传内容、载体和形式上求新、求变、求实,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骗、识骗、拒骗的意识能力,全力筑牢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的防火墙。(刘政宁、赵敏)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