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3区县入选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

2021年11月01日12:30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0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人民银行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名单,34个城市获批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我市巴南区、江津区、铜梁区成功入选,实现我市信用示范区零的突破,三次累计获批数量居西部地区第一,全国第八。

  2015年至2021年,全国3次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2个城市被确定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信用体系建设与经济发展水平密切相关,成为衡量城市营商环境水平的风向标。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巴南区、江津区、铜梁区成功获评,既是对重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重庆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有力的佐证。

  记者 申晓佳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