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双福街道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执法与普法同行

2021年11月19日13: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9日电 为进一步巩固执法整治成果,持续三轮车违法行为打击的高压态势,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江津区双福街道结合创文工作相关要求,持续开展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综合执法行动。

  近日,江津区交通执法支队二大队、双福交巡警大队、双福派出所、双福城管大队、双福街道应急办等多部门联合上路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含区交巡警支队支援人员),设定固定执勤组和流动执勤组,并抽查部分流量大的路口,遏制三轮车违法行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三轮车无牌无证、非法营运、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指出、当场纠正、依法处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执法人员坚持宣传教育与依法查处相结合,注重宣传引导,以案说法,使他们深刻认识违法行为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呼吁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

  同时,本次执法行动还将部分二轮电动车违法行为纳入整治范畴,为后续交通整治行动打下基础。(刘政宁、郭俊)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