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弘扬红岩精神 大型红色舞蹈诗《红岩红》试演

2021年11月27日21: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孙凯芳摄

  人民网重庆11月27日电 11月26日,大型红色舞蹈诗《红岩红》试演暨“红岩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举行。

  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技艺,塑造红岩精魂。回首、跳跃、伸展,流畅连贯的舞步,演绎英雄赞歌。

精彩演出。孙凯芳摄

  “冠红岩之名,铸红岩之魂,我们与重庆师范大学携手合作,共同推出国内首部大型红色舞蹈诗《红岩红》。”沙坪坝区相关负责人说,打好“四张牌”、干好“四件事”,用伟大的红岩精神激励沙坪坝区150万群众,团结一心、奋发有为, 努力形成人人争当红岩志愿者,人人会讲红岩故事,人人践行红岩精神的生动局面。

  “相信这部作品不仅会成为向时代和人民奉献的艺术精品力作,更将成为沙坪坝区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推广城市形象的有效载体。”该负责人表示,以这场演出为序幕,启动全区性、全民性的“红岩文化艺术节”,进一步繁荣红色文化,擦亮红岩名片,让红色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传播开来,为城市塑形、铸魂。(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