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红岩联线牵手兴亚控股 共助红色文旅融合发展

2021年11月23日14: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3日电 (冯文彦)23日,围绕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战略合作项目,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与重庆兴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烈士墓歌乐剧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后续将秉承研究和传播红岩文化、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宗旨,在宣传推广、研学教育、文创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区域红色资源大联动,共助红色文旅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红岩干部学院院长朱军表示,兴亚控股集团花巨资打造的《重庆·1949》大型红色舞台剧符合当前红岩文化旅游景区和文旅市场整体需求,填补了重庆主城都市旅游演艺市场的空白,对红岩文化的传播具有积极作用,是传承弘扬红岩精神的新载体,双方将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努力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和产品要素整合。

  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将把下辖所有景点与重庆1949大剧院有效串联,把重庆1949大剧院纳入红岩联线管理中心班车站点,并在景区内提供《重庆·1949》展示专区,实现区域红色文旅资源大联动。他希望双方以签约为良好开头,在合作框架下深入推动具体合作事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据了解,《重庆·1949》自开演以来,受到了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重庆市外游客广泛好评,不少单位还把《重庆·1949》当成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兴亚控股集团与红岩联线管理中心建立合作后,双方将共同更好服务于研学教育和党员干部培训,《重庆·1949》将列入红岩干部学院和红岩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推荐课程,双方将保持演职人员常态化交流合作,红岩联线管理中心派专家不定期对《重庆·1949》演职团队开展红岩历史文化培训,让舞台剧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红岩,感悟红岩,诠释红岩,更好助推红岩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