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重庆市云阳江口中学举行第八届校园文化体艺节

2021年12月03日17: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云阳县江口中学举行第八届校园文化艺体节,全面展现农村高完中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实施教育综合改革的特色办学成果。

  本届体艺节历时三天,学校4300余名师生在艺术表演、手工作品、创意设计、美术书法、篮球、羽毛球等15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学生表演。云阳县教委供图

学生古筝表演。云阳县教委供图

 

  开幕式上,学校师生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艺术节目。高二年级选送的小品《手机综合症》让现场观众对手机的使用多了几分理性思考;学生创编的舞蹈《少年志》、诗朗诵《新时代少年的中国梦》、器乐表演《大鱼》,彰显了农村娃自立自强的风采。

学生古典舞表演。云阳县教委供图

学生古典舞表演。云阳县教委供图

  “作为农村孩子,我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的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不管比赛成绩如何,我们都乐在其中。”参与表演活动的饶钰麟同学说道。

  重庆市云阳县江口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举办体艺节为契机,以特色课程建设、特色课堂变革、特长学生培养为抓手,努力探索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学校经验。(云阳县教委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