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金融助学 扶智暖心 中银金租向重庆山区学校开展爱心捐助

2021年12月19日19: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洪湖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内人潮涌动,一场名为“助力乡村振兴、中银金租在行动”的捐资助学活动在这里展开,同学们正排着长队领取他们的“新年礼物”。

  洪湖镇地处重庆长寿西北山区,距城区约1小时车程,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办公电脑、书包、体育用品等教具文具上百余份。

  在当天助学活动上,中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慧娟表示,“作为首家落户西部的国有大行综合经营金融子公司,我们长期心系乡村学子,关注乡村振兴,希望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帮助小同学们奋发学习,茁壮成长。”同时,公司将始终牢记“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初心,在未来继续认真履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

  重庆市长寿区教委主任张新明表示,感谢金融国企长期以来对基层教育的关心和帮助,企业的爱心捐助无疑会进一步改善山区教职工的办公条件,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为小同学们带来贴心的温暖。

  仪式期间,洪湖镇中心小学为参与捐赠的企业代表们佩戴了红领巾并赠送锦旗表达谢意。活动结束后,程慧娟一行走访了当地多家企业对口的帮扶户,送上了各类生活必需品,并表达了关心和慰问,此外还与八家驻镇企业开展座谈,就如何更好发挥企业在乡村振兴当中的作用,更好担当社会责任进行了交流。(中银金租 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