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摇号配租9248套公租房 惠及2万余人

2021年12月24日17: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4日电 (胡虹)为切实保障住房困难群众住有所居,24日下午,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组织市级公租房摇号配租,本次摇号共配租金凤佳园、樵坪人家等21个小区9248套公租房,惠及2万余人,帮助其解决住房困难问题。

  配租结果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和华龙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获得配租的申请人请按入住通知书要求办理入住手续。

  据悉,本次配租房源将于2022年1月下旬起陆续安排签约入住,具体接房签约时间将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公布。

  同时,现场还对江南水岸、空港佳园、幸福华庭、缙云新居4个小区的换租申请人通过摇号排定了换租轮候顺序,换租申请人可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上查询轮候顺序和换租配租结果。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