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海昌汤都第三届W计划-W向上生长主题沙龙落幕

2021年12月24日17: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重庆海昌供图

  12月22日,重庆海昌第三届W计划主题沙龙活动于海昌汤都举行,来自文旅行业的女性代表倾情助阵,解读文旅市场不同角色的破局与新生。

活动现场。重庆海昌供图

  活动中,与会嘉宾针对各自在旅游行业的不同角色,围绕“旅游业如何破局”“新的一年如何引导旅游企业成长和恢复、如何破局、怎样创新”等主题进行讨论与分享。

  据了解,今年是重庆海昌发起W.计划的第三年,“W”代表着女性(women),W.计划即关爱女性计划,今年W计划旨在发挥文旅行业精英女性代表力量和感召作用,在社会上形成传递女性正能量的温暖潮流。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总经理谭广维表示,当前,所有文旅企业持续创新,不断变革以适应变化的市场环境。“这其中,女性作为文旅行业的绝对参与者与推动者,作用愈发彰显,力量愈加强大。在文旅行业努力奔跑的她们,无论何时,都在积极的向上生长。”(重庆海昌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