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璧山:百名准妈妈“云”上学健康

2021年12月31日19: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璧山区人民医院妇产专家为“准妈妈”们演示如何给幼儿添加辅食。胡悦建摄

  人民网重庆12月31日电 近日,为满足孕妇及家属的学习需求,璧山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举办“百名准妈妈 ‘云’ 上学健康”公益活动,为广大准妈妈们搭建起“互联网+健康”的学习平台。该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的复合型培训模式,满足了准妈妈们“宅家学习”“现场实操”等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家长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选择食材要由单纯到混合,刚开始只能喂食流质类食物 之后可增加辅食稠度。同时喂食量需由少到多,不可过多喂食,也不能强迫宝宝进食。另外,家长在制作辅食时最好单独制作,尽可能少的添加食盐 等调味品。”现场,璧山区人民医院妇产专家为“准妈妈”科普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并通过演示让大家关注到实际操作中的注意事项,“准妈妈”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很及时也很实用。

  “今天讲的东西,我都差不多记到了,老师讲得很生动,包括在对儿童添加辅食的时候,家长容易进入的误区,比如不能强迫进食,把原因和应对方法都讲得很具体,很受益。”现场一名听众表示。(陈琦、蒋永劲、伍小佳)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