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潼南共青团开展“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

2022年01月07日17: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7日电 1月6日,家住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圆通村三组的刘静雯收到了自己的新年礼物:一套智慧数学、创新作文课外辅导读物,一个崭新的暖手袋。刘静雯今年11岁,前不久,潼南区星火志愿服务协会的青年志愿者在她家走访时,她在新年心愿征集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想不到这么快就能实现,太感谢这些爱心人士了。”

  近期,潼南共青团深入开展“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组织11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全区23个镇街,广泛征集农村留守儿童、低收入家庭儿童新年心愿。

  “征集到孩子们的心愿后,我们通过潼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来认领,帮助孩子们实现新年心愿。”据团潼南区委副书记胡祥辉介绍,截至1月5日,潼南共青团已走访农村低收入家庭500余户,征集留守儿童、低收入家庭儿童个性化新年心愿369个。

  据了解,369个新年心愿中,社会爱心人士已认领203个,剩余的166个心愿由潼南共青团自筹资金实现。“社会爱心人士认领心愿后,我们都会邀请他们一同前往孩子们家中进行赠送,其他心愿则集中组织青年志愿者赠送。”胡祥辉表示,预计在1月16日前,369个心愿会全部送到孩子们手中。(刘政宁、吴波)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