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条

重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闭幕 李静、段成刚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2022年01月20日11: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0日电 (胡虹)在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后,1月20日上午,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人民大厦礼堂闭幕。

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张质摄

  在闭幕会前举行的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经投票选举,李静(女)、段成刚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乐梅(女) 、刘伟、刘克佳、刘晓文(女)、江涛、吴秋鸿(女)、吴景明(女)、陈兴芜(女)、周旭、徐世国、黄杰、黄明会、梁震、程志毅、程武彦、潘为民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闭幕会上,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并举行闭幕式。

中国电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