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黔江:开展“送年画进万家”志愿服务

2022年01月21日19: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送上新春礼物。段利明摄

  人民网重庆1月21日电 “志愿者送我的《美好生活来》年画,是新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喜庆祥和又漂亮,非常喜欢!”重庆市黔江区水田乡水田社区居民彭艳芳拿着礼物,笑着说。

志愿者展示礼品。段利明摄

  近日,水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所组织12名志愿者,到4个村(社区)和集镇开展“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各类年画400余张,为群众介绍年画展示内容,帮助群众稳妥张贴,为乡村增添喜庆的节日氛围。

  水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坚持以文化人,以艺通心,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全乡发展各个方面,加快建设精神文明更有温度的新水田,使水田成为有灵魂、有味道、有故事的文明向往之地,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了文化自信,感受了水田志愿者的温暖情怀。(刘政宁、段利明)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