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宜家重庆商场举行2022财年新春发布会

2022年01月21日17: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1日电 19日,宜家重庆商场举行2022财年新春发布会,集中展示了新年系列产品及最新动向。

“中国新年”坤蒂格系列产品。宜家重庆商场供图

  据悉,宜家重庆商场此次展示的“中国新年”坤蒂格系列产品,灵感源于中国民间熟悉的吉祥元素——威风凛凛的老虎与美丽吉祥的牡丹。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老虎象征着健康与活力,牡丹则是幸运的象征。“我们希望它能创造一种像家庭团聚一样温暖的感觉,与消费者庆祝新年及春天的到来。”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宜家重庆商场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邀请市民共度新年。同时,该商场也已“换”上虎年新装,以红红火火、虎虎生威的新气象迎接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宜家重庆商场所处的宜奥商圈将被升级为金山里,形成国际时尚消费体验区。目前,金山里正在修建中,预计在春节前夕正式亮相。(胡虹、马春鹏)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