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丰都县高家镇“三堂课”做实党员冬训

2022年01月29日18: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9日电 为提升党员冬训效果,高家镇着力开展好理论、交流、实践“三堂课”,实现党员受教育、发展添动能、群众得实惠。

  高家镇采取集中培训、分组讨论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利用“线上+线下”双平台,加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重点内容的专题培训,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提升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

  同时,由镇党委书记、包村领导、村(社区)书记分别主持召开“青春向党·共话家乡”、“支部有我·共建家乡”、“桑梓助力·共兴家乡”三场座谈会,通过讲政策、报成绩、进基地、谈感受、讲见闻、提建议等,组织返乡大学生、返乡流动党员、新乡贤、返乡务工人员等,围绕乡村振兴、壮大集体经济、创新基层治理、办好民生实事等积极建言献策,搜集意见建议120余条,碰撞干群智慧火花,共谋来年发展大计。

  另外,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围绕“党员服务在一线,群众暖心过大年”主题,各村(社区)“红镰”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系列暖心志愿活动,为群众书写春联800余幅,举办“喜乐迎新春·温情暖童心”留守儿童关爱等新春活动。(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