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开展新春体验活动

2022年02月07日19: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7日电 1月31日—2月6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重庆长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纸玩意er文创,在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举办了以“虎年游园”为主题的与传统文化相关的新春体验活动。

  据悉,活动内容以新年祈福、纸艺手工体验、拓印新春“福”字等三种形式展现。在李子坝轻轨穿楼观景平台,设置有虎年游园的入口装置,观者可以根据沿途的指示和灯笼氛围装饰,到达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内的观景平台体验新春活动。现场还设置有虎年打卡装置,供观者进行打卡纪念。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这次新春体验活动既能宣传中国的传统文化,又能让我们增加游览的趣味性,体验到新春的氛围。”活动现场的市民表示。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虽然体验活动告一段落,但现场的新春氛围装置将一直保持到元宵节(2月15号)后,前往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游览的游客,仍可进行现场参观打卡。(胡虹、马春鹏)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