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城口图书馆新建修齐乡村书房“开门迎客”

2022年03月04日13: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4日电 近日,城口县图书馆在修齐镇枇杷村孙家大院建立起又一处乡村书房,成为了广大阅读爱好者的理想去处。每逢周末、节假日和放学时段,前去“淘宝”的读者络绎不绝,该书房俨然成为了“旺家门”。

  修齐镇枇杷村位于任河北岸,辖区近1300人。该乡村书房临靠村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傍高山生态移民点文体广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接纳读者的好去处。书房占地90余平方米,内藏珍贵读物7000余册。

  为更好地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城口县图书馆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摸排、科学规划、规范建设乡村书房。下一步,县图书馆将根据各地阅读实际,结合乡村旅游,竭力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使之成为乡村振兴的育人地。(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