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第二届“天椒奖”艺术玩偶设计作品展两江新区开展

2022年03月14日13: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参展作品。刘林魁摄

  人民网重庆3月14日电 3月12日,第二届“天椒奖”艺术玩偶设计作品展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千广艺术馆成功举办。本次作品展以艺术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各地50多位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作品参展。

  天椒奖是一项将艺术创新和商业应用融合发展,致力于发掘和表彰具备影响力与潜力的艺术家及设计师的奖项。本次作品展营造了重庆城市IP文化将艺术融入生活的良好氛围,为艺术家和设计师营造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参展作品。刘林魁摄

参展作品。刘林魁摄

  本次“天椒奖”承办方,7101创意服务创始人、7101移动美术馆馆长刘林魁表示,本次展览将艺术与生活、艺术与商业相结合,挖掘各大艺术院校师生以及征集社会各界的创作设计力量,让原创融合商业发展,推动重庆城市原创IP艺术的繁荣发展。

  “艺术和生活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每一家设计公司、每一位设计师都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原创IP赋能设计服务生活作出应有的支持。”千广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缪东说。

  此后,“天椒奖”发起人策展人、川美影视动画学院唐愚程教授公布了提名获奖的艺术家、设计师,并为获奖者颁发奖杯。

  据了解,未来天椒奖艺术玩偶设计作品展将于每一年度持续开展,将为行业打造艺术玩偶设计领域持续健康发展的创新创意艺术商业共赢发展平台。(刘政宁、刘川)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