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六轮第七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23日07:39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3月22日,记者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了解到,该校目前已完成第六轮、第七轮核酸检测,校区内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为方便师生检测,我们在4个学生社区、12栋学生公寓楼下设置了22个核酸采样点,在运动场设置了5个核酸采样点,确保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按照楼栋实行责任包干,指定专人负责,挨个寝室、挨个房间逐一清点,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为保证师生饮食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学校制定了专属菜谱,全力保障餐食供应数量、质量。”该负责人说,目前学校日供餐2.2万余份、发放饮料2万余瓶。

  该校还按规定做好医疗垃圾和生活垃圾的分类、包装和暂存,落实垃圾当日清运机制,并持续加强环境消杀。(记者 张凌漪)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