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北观音桥街道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2022年03月23日18:20 |
小字号

普法进社区活动现场。观音桥街道供图

  为大力实施“大城众管”,有效推动社会公众广泛深入了解并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着力构建“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3月19日上午,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在鲤鱼池小花园广场开展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进社区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点,向居民群众发放了《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重庆市公共场所控烟条例》以及世界水日、植树造林、违法建筑治理、十年禁渔、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宣传资料。并与居民们零距离交流法律常识,耐心解答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垃圾分类、违法搭建、毁绿种菜、水污染防治等问题,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通过宣传增强了居民们的法律意识和观念,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推进了市民对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知,为普法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环境氛围。(龙竞)

  来源:观音桥街道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