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渝北龙山街道: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

2022年04月21日14:36 |
小字号

读书活动现场。花园新村社区供图

  今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更多人开拓视野,树立良好家风,4月21日,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党委、纪委、关工委、妇联、团支部联合开展以“我阅读 我快乐 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从书中品味廉洁,从书中汲取营养,锤炼本领。

  “我阅读 我快乐”争当家庭廉内助,社区志愿者组织大家各自选择一本廉洁齐家的好书,通过读书交流将自己家庭的优良家风、家规家训以及家庭中的感人故事进行分享。进一步强化女性在清廉家风中的正面教育,厚植清廉家庭建设土壤。

  为了让孩子们享受阅读的快乐,在书香中成长,花园新村社区还邀请志愿者老师走进龙山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精彩的绘本小故事,通过讲解和互动的形式,启发孩子们读书的兴趣,激励他们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

  知书知礼,书香淌家;相亲相爱,和谐润家;克勤克俭,廉洁齐家。花园新村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读书活动,让更多的人牢固树立起家庭助廉意识,以良好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社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李维维)

  来源:花园新村社区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