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九龙坡区9条扶持政策 助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13日18:39 |
小字号

  大力发展楼宇集聚区、鼓励新建楼宇开发运营、鼓励打造特色楼宇……近日,为加快全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抢占经济发展制高点,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楼宇服务生态圈建设,引导九龙坡区楼宇经济品质化、规模化和特色化发展,九龙坡区根据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重点扶持行业领域变化情况,在对既有扶持办法进行修订完善后形成《重庆市九龙坡区楼宇经济扶持办法》(以下简称《扶持办法》)。

  该《扶持办法》适用对象包括:楼宇业主(即物业的所有权人)、楼宇运营单位。楼宇范围包括:总建筑面积在1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科技研发楼宇、商业商务楼宇、文创艺术楼宇、工业楼宇和数字楼宇。扶持政策包括大力发展楼宇集聚区、鼓励新建楼宇开发运营、鼓励购买存量楼宇、鼓励租赁存量楼宇、支持楼宇智能化改造、鼓励楼宇加快招商等9条政策。

  目前,该《扶持办法》已于4月28日正式印发,凡是满足或达到本办法规定奖扶条件的单位,均可享受本办法规定的相关政策。(曾建渝)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