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南岸“智慧残联”服务信息平台上线

2022年05月21日08:3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5月20日,中国广电南岸区“智慧残联”服务信息平台上线,图为居民正在收看节目。该平台以有线电视平台为载体,让残疾人群体足不出户就能获取最新公共信息,共享数字生活。

  据介绍,该平台是基于中国广电重庆公司智慧广电运营平台打造、专为南岸区残疾人家庭提供服务的信息平台,具有按用户区域、行业分类精准推送信息的能力,通过独有的区—街镇—社区—小区四级地址,为辖区内残疾人家庭提供信息服务。

  记者 陈维灯 通讯员 郭旭 摄影报道/视觉重庆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有种重庆人的胆识,叫通江达海
  重庆,中国西南的交通枢纽,长江从青藏高原奔涌而下,自西向东贯穿城市,汇同嘉陵江一道,奔流入海。 河流两岸狭窄的地形,没有羁绊住这座城市和城里的人,他们带着与生俱来的豁达和无畏,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闯出一条写满“勇敢”的路;他们在大山大川的孕育中,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叩响通江达海的大门。…
重庆大足:映日荷花别样红
  人民网重庆5月20日电 (胡虹)眼下正值初夏,踱步重庆市大足区五星社区的“十里荷棠·山湾时光”,一栋栋木栏青瓦的农房在晴空下错落有致,依次排开,满池碧水波光粼粼,一片片荷叶在阳光下迎风起舞。但在两年前,这里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村落,和周边乡村没有任何差别。…
有一种重庆人的幸福,叫“开往春天的列车”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一列列轨道列车“穿行”在浮图关半山崖线步道附近那片花海之间…… 重庆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从重庆开向世界”,不仅引来市民游客拍照打卡,也让华春莹发文点赞,向全世界推荐。 华春莹点赞截图 从引进单轨技术,建成中国西部地区首条城市轨道交通,到建成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单轨交通系统,再规划到2035年重庆轨道交通形成“22线一环”……山城市民不仅实现了轨道出行的梦想,轨道交通也成为了这座城市流动的风景线,为市民的生活增加了几分小确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