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区文化旅游委这场微党课比赛“声”入人心

2022年05月22日12:02 |
小字号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党员干部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近日,渝北区文化旅游委召开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本次比赛共计有8名优秀党员参与,邀请渝北区文化旅游委有关领导担任评委,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澎湃、神采飞扬,他们有的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令人感佩的党史故事、党史人物和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有的结合工作岗位,畅谈了怎样才能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他们以小见大、有感而发,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八名。渝北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晓东在赛后表示,此次比赛主题鲜明,内容感人至深,受益匪浅。选手们很好地展示了渝北区文旅委青年党员干部的水平、能力和责任,以及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引导全体文旅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为努力加快建设“四个大区”、奋力打造“标杆城区”的新征程再添动力。(邹正)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