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御湖蘭园项目荣获2021年度“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2022年05月23日15:33 |
小字号

  近日,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揭晓,由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承建的重庆璧山御湖蘭园项目24号楼工程荣获“2021年度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由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颁发,是重庆市建筑行业建设工程结构施工质量最高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对象为重庆市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所管辖区域内的新建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绿岛新区,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洋房、高层住宅以及配套幼儿园共29栋楼,同步建设有供配电、给排水、环保和消防、暖通空调等配套工程。

  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重庆璧山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御湖蘭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璧山首个集森林秘境、智慧创享、美学剧场一体化的生活区,为周边居民提供环保、现代、美丽的居住环境。为实现安全优质高效履约,项目部大力实施精细化管理,优化质量管理方案,强化施工全过程的检验和监督,建立预防为主的检查监督机制,严格执行“三检制”,有力保障了工程施工质量。(杨玉良)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