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首支“雷锋巴士”志愿服务队在合川成立

2022年06月06日18: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首支“雷锋巴士”志愿服务队在合川成立。合川区交通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6日电 6月6日上午,2022年合川区“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爱心送考暨“雷锋巴士”授牌仪式在重庆育才职教中心举行。这标志着重庆首支“雷锋巴士”志愿服务队在合川成立,“雷锋的士”队伍将为高考考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活动现场,张贴着“爱心送考”标志的出租车、大巴车和警用车整装待发,准备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据悉,合川区“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每年都定期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敬老助残、扶贫济困、义务献血等大型公益活动。今年,已是合川爱心送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第10年。志愿服务队累计接送高考考生和家长7000余人次,送考行程超过3万公里。

  今年高考期间,合川区还创新推出5条“雷锋巴士”线路,持续拓展志愿服务阵地,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送考护考服务。(刘政宁、袁询)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