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武当山文化旅游推介走进重庆

2022年07月04日18: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4日电 (冯文彦)4日,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诚邀山城市民到武当山景区回归自然、鉴赏古建、习练武术、体验养生、欣赏武当美景。

活动现场,主办方对武当山风景区和太极湖水上游景区进行了重点推介,向广大山城市民推荐精心打造的集康养、研学、红色旅游等全域旅游线路产品。并对“一机游武当”,惠游湖北优惠文旅优惠券的抢券及使用作了详细讲解。现场还推介了多条武当山旅游线路产品,出行方式从郑渝高铁到空铁联运,全方位、多角度满足重庆市民家庭亲子、康养度假需求。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武当山景区对全国所有在校学生(含大学生、研究生)实行通票免票优惠,对全国所有普通游客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半价优惠。同时,惠游湖北文旅优惠卷即将迎来第二轮发放抢购,总额3亿元的惠民大礼包等您抢用。

随着郑渝铁路的开通,“一路风景一线牵”。下一站,武当山旅游暑期推介重庆线团队将奔赴重庆云阳、巫山,以及湖北巴东县等地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持续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武当山文化旅游形象,提升武当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武当山文化旅游推介走进重庆
  人民网重庆7月4日电 (冯文彦)4日,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诚邀山城市民到武当山景区回归自然、鉴赏古建、习练武术、体验养生、欣赏武当美景。 活动现场,主办方对武当山风景区和太极湖水上游景区进行了重点推介,向广大山城市民推荐精心打造的集康养、研学、红色旅游等全域旅游线路产品。…
重庆明确"十四五"期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任务
  人民网重庆7月4日电 (胡虹、实习生越倚航)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印发了《重庆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期间重庆城市基础设施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大任务。《规划》结合总体目标,按照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的原则,从城市交通、水系统、生态环保、能源保障、安全运行、新城建、生活环境7个领域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建设任务。…
全球仅3位 西南大学岩溶学家袁道先获国际大奖
  人民网重庆7月4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西南大学发布消息,在近日举行的西班牙Malaga大学Eurokarst2022会议上,我国岩溶地质领域第一位院士、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袁道先荣获国际水文地质学家协会岩溶委员会“50年终身成就奖”,成为全球3位获得这项殊荣的科学家之一。 国际水文地质学家协会岩溶委员会“50年终身成就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