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搭桥银企对接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助力协会副会长单位成功融资

2022年07月14日11:21 |
小字号

  重庆瑞禾食品公司作为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专注香辛料定制化服务,深耕行业三十年,集种植基地、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覆盖全国优质香辛料产地,实现100多类香辛料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加工,为新食材产业链的下游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助力调味品行业适应新消费下的新需求。

今年,重庆瑞禾食品公司积极参加由协会主办的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品牌培育活动,通过该活动,瑞禾食品对接到协会战略合作银行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2022年6月1日,在协会的协调对接下,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一行到重庆瑞禾食品公司进行贷前调研,了解到瑞禾食品于2020年在永川高新产业园购买土地新建厂房,占地44亩,建筑面积达2万平米,由于前期投资较大,厂房产权证还未办理无法抵押贷款,现需要一笔信用贷款用于企业流动资金周转。

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了解到企业的困境后,立即与企业进行对接,并在短期内为企业审批发放了200万元的一年期信用贷款,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接下来,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将进一步深化与瑞禾食品的业务合作。

“下一步,协会将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加强银企双方的沟通交流,联合协会战略合作金融资源,发挥好金融机构的专业化优势,共同为协会会员全面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农产品加工企业稳步发展。”(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