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供需对接“直通车”开进石龙镇非公企业 助推创新发展

2022年07月22日16:03 |
小字号

供需对接活动现场。石龙镇供图

供需对接活动现场。石龙镇供图

为解决茶业和绣球花基地手机通讯信号弱,智能升级应用问题,以及辖区非公企业数字化、智慧化发展需求,近日,石龙镇统战系统特组织开展2022智慧赋能·石龙镇非公企业代表与中国铁塔供需对接活动,邀请中国铁塔公司的领导来实地考察,现场量身订制,让企业少跑路、多受益,驶入创新发展“快车道"。

7月20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岸分公司运营维护部经理操亮,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岸分公司行业拓展部经理董良松带队到石龙镇进行供需对接。在现场,先深入大祥茶业、七彩桂花湖等非公企业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与石龙镇非公企业代表在铁塔基站配套设施,4G/5G网络覆盖、后期维护及运营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对运行中的可视化管理维护、安全生产实时监测管控、生产作业的智慧化应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对接。

中国铁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重要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和智能应用等方面给予石龙镇全域全力支持,对已达成合作意向的石龙镇非公企业予以优先保障,在今年8月前完成有合作意向企业的实地考察,9月前实现合作项目建成投用。石龙镇相关领导表示,全镇将给予全力保障,确保合作项目落得下、落得稳,尽快建成投用,长期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联系界别广泛的优势,提振民营经济,助推非公企业和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是石龙镇在减少中间环节,打通企业供需链的积极探索,首次与央企携手实质性的项目合作。(吴丹)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