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合川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比赛

2022年07月28日17:03 |
小字号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选送的演讲《媒体人的初心使命》。合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选送的演讲《媒体人的初心使命》。合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7月27日下午,由合川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暨“理响合川”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区级机关片区第三小组比赛举行。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合川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城市管理局等9个单位。活动中,各选手紧扣时代主题,聚焦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和选手自身经历进行宣讲创编。

微宣讲中,大家采用小品、三句半、诗朗诵、演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1个精彩作品。各位选手用饱满的情绪、生动的语言、精彩的事例表达出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主办方将合川全区划分为区级机关、政法系统、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国资国企系统、镇街(三个片区)等八个片区,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暨“理响合川”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比赛。(谌永恒)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2022智博会8月22日在渝开幕 
  人民网重庆7月28日 (刘政宁、许琳珮)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会上消息,2022智博会将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于8月22日—2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介绍,2022智博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新加坡贸工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新手爸妈不再跑多个部门 重庆推"出生一件事"套餐
  人民网重庆7月28日电 (陈琦、刘祎)今日,来自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消息,由该部门牵头,在重庆市“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正式推出“出生一件事”套餐服务,并扩大到13个区县试行,实现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户口登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缴费、社会保障卡申领等事项一站式联办。 据了解,以往新生儿出生后,父母需前后到医院、派出所、政务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局、医保局等多个单位办理相关证件,面临着办理事项多、环节多、跑腿多等问题。…
重庆黔江:400年土家寨古韵依旧在
  人民网重庆7月28日电 (冯文彦)重庆市黔江区阿蓬江镇青杠村小寨是一个土家族院落,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因院落先期相比当地的大寨院落较小而得名为“小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