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奋进新时代 重庆新答卷”

“喜迎二十大”成就性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20日08:3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8月19日下午,“奋进新时代 重庆新答卷”——“喜迎二十大”成就性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正式启动。活动将聚焦“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生态、内陆开放、共享成果”,推出“1+5+N”系列优质内容产品,全景式、多层次、立体化展现重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成效新气象新作为。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新华网重庆频道承办,市属、区县新闻网站协办,旨在大力宣传报道重庆紧扣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创新实践和显著成效,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网上舆论氛围。

市委网信办主任文天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本次活动将把优质内容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从“重庆精度、重庆深度、重庆靓度、重庆高度、重庆厚度”五个维度,推出“1+5+N”系列产品,具体包括1个“奋进新时代 重庆新答卷”大型网络专题和“创新驱动有精度”“协调发展有深度”“绿色生态有靓度”“内陆开放有高度”“共享成果有厚度”5个子栏目;同时,还将全方位、开放式动态集纳一大批优质网络产品,陆续创作推出MG动画、数字海报、短视频、云直播、数据新闻、无人机航拍等新媒体产品,通过可视化呈现、艺术化展示、全媒体传播,持续形成正面舆论强势,引导网民切实感悟新时代重庆的奋进强音和幸福底色。(记者 何春阳 实习生 唐靖岚)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8月21日起试运行“入渝码”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19日晚,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发布会上,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胡军国介绍,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入渝即检”的工作部署,相关部门依托“渝康码”系统开发了“入渝码”功能。…
重庆沙坪坝新增5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19日晚,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8月19日0-22时,沙坪坝区报告5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3例为已被管控的高风险暴露人员,1例在发热门诊筛查发现,其余感染者均在临时管控区扩面核酸检测中发现;九龙坡区报告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九龙坡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1例系市外重点地区返渝人员,两人均在集中隔离期间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没有密切接触者等风险暴露人员。…
高温下坚守的交巡警: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人民网重庆8月18日电 (刘政宁、实习生越倚航)近日,重庆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超过40℃。高温酷暑之下,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依然要长时间在户外工作,交巡警就是这样的一个群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