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回兴:趣味游戏巧学垃圾分类

2022年09月08日17:04 |
小字号

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魏瑜摄

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魏瑜摄

为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主动性,9月8日上午,渝北区回兴街道科兰路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趣味游园活动,邀请了辖区物业服务企业、部分居民代表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安排了垃圾抽卡分类、套圈分类、分类大转盘、投掷分类4种游戏,大家积极运用平时积累的垃圾分类知识,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一个个富有参与感的游戏,激发了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度与参与度,掀起了学习垃圾分类的热潮。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参与的居民更熟悉地掌握了基础垃圾分类知识,并凭借手中参与游戏获得积分兑换了相应的礼品。“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既让我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又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垃圾分类知识入脑也入心。(谭黄)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