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秋国潮点亮新消费 “重庆大悦疯抢节”落幕

2022年09月13日20:17 |
小字号

萌宠嘉年华、国潮疯抢屋……9月10-12日,大悦城全国20多个商业项目联动的原创IP——“大悦疯抢节”首入山城,重庆大悦城携国潮元素、团券折上折等大力度动作,倾力打造出节日欢乐氛围,点亮新消费。

据悉,“大悦疯抢节”三天,重庆大悦城向社会派送近2万张优惠券,零售、餐饮、娱乐等业态上涨,带来1200万销售,环比4月大悦嗨新节提升了20%。

开启新玩法

国潮中秋混搭奇趣萌宠

中秋节当日也是“大悦疯抢节”第一天,100元早鸟券领券处、至高克减100的黄金珠宝区等热门点位,都成为了早到消费者的首选目标。

除了超值优惠,大悦城也开启全新商业玩法。三天九场“国潮疯抢屋”活动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购物后获得疯抢资格的消费者们可陆续进入屋内“一展身手”,15秒万件商品拿走多少得多少。

作为重庆知名的宠物友好购物中心,重庆大悦城在疯抢节期间也携手角蛙爸爸打造了“萌宠乐园”,成为爱宠一族和小朋友们的心头好。羊驼、矮马、角蛙、柯尔鸭、王蛇……众多萌物疯狂现身,还有动物专家现场教学,和大小朋友们疯狂互动。据悉,整个九月,这些动物界的小网红门都将常驻在商场,消费者可直接在重庆大悦城活动现场买票进入。

除此之外,重庆大悦城南广场大型美陈装置疯狂two兔——Nice兔、Meet兔萌友出动,成为热门打卡点。不少身穿汉服的青年消费者徜徉其中,提着在商场领取的华灯,趁着夜色游逛,赏月聊天,构成一幅幅温馨又动人的美好画卷。

“重庆大悦疯抢节”活动现场图。重庆大悦城供图

“重庆大悦疯抢节”活动现场图。重庆大悦城供图

激活流量

以多元创新助力城市消费发展

重庆大悦城的首届疯抢节,在提升消费者线下体验满意度和购物场景的同时,还于小程序内开展疯抢节专场直播,以悦享国潮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极具诚意的线上优惠。

结合重庆大悦城“生态峡谷潮玩购物公园”的定位,项目特别规划出年轻人更喜爱的潮流品牌,针对性地策划数码折扣、国风打卡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潮流消费群体的关注。而“宠物友好标签”也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的情感温度,丰富商业消费体验。

据悉,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首入山城的商业作品,重庆大悦城开业以来,持续以“潮流”为引力,联动国内优秀资源,在音乐现场、时尚购物、萌宠交友等多元领域做出积极尝试。项目多次联动造节,包括“4月嗨新节”“7-8月大悦消费季”等原创IP,有效保证体验品质力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植入了深刻的品牌印记。这一系列动作,也助力重庆城市消费的发展。(潘珍净)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