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国网秀山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变电工程建设

2022年09月28日16:42 |
小字号

9月27日,在秀山钟灵35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20余名作业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序开展基础开挖、钢筋绑扎、支模浇筑等工作,现场工作秩序井然,推进有序。

施工现场。万雪莲摄

施工现场。万雪莲摄

钟灵35千伏输变电工程于2022年7月15日开工建设,是国网秀山供电公司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程,旨在解决秀山钟灵片区电能质量问题。按照35千伏输变电工程合理建设周期及上级部门计划,该项目原定于2023年6月30日竣工投产。基于钟灵片区度冬负荷需求考虑,该公司自加压力,拟将该工程提前至2023年春节前完工,压缩比例高达50%。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可以解决秀山钟灵片区10千伏线路重过载及线路末端低电压问题。

为确保重庆秀山钟灵35千伏输变电工程如期建成,国网秀山供电公司前期多次向县经信委、县发改委等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召开专题协调会,打通沿线村镇量地、赔付等工作“堵点”。同时,紧跟工程建设各阶段进程,加强组织领导,动态调整里程碑计划,成立临时党支部,全力推进该项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当前,该项工程变电部分零米以下土建工作完成率70%,线路部分正增派人手,扩大作业范围,确保人工掏挖、大开挖及基础浇筑工作同步进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盯年内竣工投用的目标任务,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攻坚克难作用,定期召开工程进度梳理会议,快速、高效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各项工作春节前竣工投用。(万雪莲)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