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狠抓项目不放松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14日11:09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岳池县坚持“围绕项目转、围绕项目干”,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载体和有效途径,促进项目落地落实,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近日,在岳池医美妆容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巨臂摇动、机器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体规划150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750亩,总投资50亿元,将新建通用公共标准化厂房与办公、展厅及综合配套用房等建筑,包括原料及制剂等80个生产车间,200条生产线,产业园建成后可容纳百家企业入驻,将形成集生产、展示、销售、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医美妆容集群集约发展高地,进一步实现产业载体、产业链及园区经济共同发展,着力打造中国西部“美都”。

“我们上足机械和人力,抢抓施工进度,全员奋战在施工一线,努力将耽搁的时间追回来,滞后的进度赶上去。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整体工程的60%左右,预计在2023年6月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现场负责人张良说。

岳池县经开区副主任刘映表示,接下来,经开区将多措并举、有力有序推动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建设、在建项目促生产,推动发展见实效。同时,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定期现场走访,协调处理企业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让投资者少操心、少跑腿。

来源:岳池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